知名美食家梁幼祥:「等台茂 周年慶 特價一下我會好好說明,而且這事情完全是子虛烏有。」

知名美食家梁幼祥:「我梁幼祥在這個行業裡面30多年,從來沒有做過虧心事,所以絕對沒有販賣,或者是什麼黑心食品,販賣黑心食品的是陳幼祥不是梁幼祥。」

梁幼祥怒氣沖沖,他因為捲入過期海鮮事件,涉嫌幫忙改標籤,被送往北檢複訊,訊後以8萬元交保。玉山信用卡 周年慶 抽家電

對鏡頭揮手,看似輕鬆,但以美食為生的他,卻沾上黑心海鮮,惹出一身腥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口中這同名的陳幼祥,是祥而盛貿易 新光三越 南西 週年慶 回饋公司負責人,涉嫌低價進口即期海鮮,再交高雄大遠百 週年慶 給「祥鼎康」公司重新打印保存期限,包括10箱過期1、2年的鮭魚、冰魚,以及200多罐即期的鮑魚罐頭,明明今年(2016年)9月就過期,改標之後,有效期限延長8個月。陳幼祥訊後以10萬交保,而梁幼祥因為跟他是20年好友,還曾擔任祥而盛顧問,以及幫忙改標的「祥鼎康」公司董事長,被懷疑是共犯結構。

知名美食家梁幼祥:「陳幼祥他在一堆朋友前面,拿出一罐鮑魚說日期不清楚不好賣,我還問說你這有沒有怎麼樣開玩笑,在我的認知裡面他不是更改標籤,他是希望說不清楚的部分,原來的日期再把它打上去。」

堅稱不知情,梁幼祥強調他是主動到案配合偵辦,並非被拘提,還嗆歡迎全台灣的人來檢舉他,但要是有不實言論,他一定提告 新光三越 左營 2016 周年慶 優惠

知名美食家梁幼祥:「時間會給我清白,我剛剛在法庭裡面被氣得臉發白。」

人稱台灣食神的知名美食家南紡夢時代 週年慶 抽汽車梁幼祥,驚爆捲入過期海鮮事件,涉嫌幫忙竄改有效日期,遭到檢調約談,訊後以8萬元交保,梁幼祥堅稱自己清白,30年來沒做過虧心事,還嗆歡迎全台灣的人檢舉他,但要是有不實言論,他一定提告。

寶慶遠百 2016 周年慶 首四日 新光三越 信義A11 周年慶 打卡 優惠


arrow
arrow

    uioigsq8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